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西屯景點介紹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半日遊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半日遊行程推薦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

山的風景 文/龍瑞方 站在我的辦公室門口望出去,我的目光越過一幢幢高樓,越過城市上空交織的電纜,遠遠地,我看到一座青山聳立在蔚藍的天空下。和那些成片的樓房一樣,青山在流淌的時光中靜默著。我在辦公室工作久了,就來到走廊上與青山對視。很多時候,它給我的是連綿起伏的身影。然而漸漸地我發現青山是那么的美。 早晨我上班去,站在長廊上,臨窗遠眺,有時會看到青山身后映著一片霞光,仿佛是一出舞臺劇的背景。圓圓的紅日如一枚橙色的蛋黃,鮮嫩欲滴,靜靜地懸掛在青山的上方,整個畫面寧靜、安詳。一會兒,太陽緩緩升到高空,萬丈霞光為青山披紅戴彩,把青山襯托得十分嬌美。陽光燦爛的一天就這樣開始了。 有時,云朵會飄下來,如煙似霧,繚繞著青山。此時的天與山連接在一起,仿佛就從來沒有分離。山在云中,云中有山。讓我不禁猜想,這是哪一位得道高人的仙居呢? 偶爾地,天空會出現一道強光,象探照燈打在山的一個位置,那里就特別的明亮,光就象閃著波光的湖水,山坡宛如透過湖水直視到湖底的那一層綠,透明而又清涼。而它附近深色的綠就象地毯,柔柔地鋪在湖的四周。 有雨的時候,山就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戲。它藏到雨中去了,我看到的只是白茫茫的雨簾子……雨晴了,山又慢慢顯露出了真容。 山的風景讓我百看不厭。它令我悅目,令我欣喜。如果不是我格外的留心,就欣賞不到青山別樣的美。一朵小花一株小草也如此吧,不起眼地生長在路旁,卻也有自己獨特的風景,只是在等待一顆心來發現。 窗外風景依舊 文/單竹 午后,我坐在圖書館3樓靠窗的的地方,看著一本泛黃的“薩特作品”,耳邊播著一首首老歌。時間過得很快,轉眼夕陽就已經灑滿了窗外。時間突然間停頓,在我抬眼看窗外的那一刻。 那一刻我看到的不僅這一幅窗景,還有好多好多幅突然間如幻燈片似的在腦子里放映著。我是一個喜歡一個人望著窗外的。是的,從小學到大學一直如此。在高中,甚至對此癡迷了 。 “人,要從高處看他們。”薩特開篇就這么一句。而我在無數次看窗外的經歷中,印象深刻的還真是從樓層高處俯瞰。 小學的教學樓是全村最高的建筑物。10多年前的一天,也是一個午后,我就趴在那里的窗臺上。外面是綠油油的稻田環繞著的一群村居,那天的夕陽也如今日,如火,似金,灑滿大地。座座平房上的煙筒冒起條條炊煙,彌漫著。孩子在院子里玩耍,大爺們三兩個的拖著疲憊的,泥濘的身軀,臉龐舒展,輕松地走在回家的路上。等到了初中,進入那個鋼筋水泥的城堡。想起那時往窗外看時的心情總是很過分的,不是特別的煩躁,就是特別的開心。進入高中就完全不一樣了,我簡直是愛上了窗外的世界,或許是我找到了的遠離現實壓抑的方式。我愛看云的變幻,愛看日出,愛看夕陽,愛看遠處的樓宇,也愛看操場上的同學們。我會為鳥兒的高飛而歡呼,會為樹葉的飄零而感慨。 臨近高考前,有天晚課偷偷跑了出來,漫無目的地走在熟悉而又即將陌生的校園里。望著天邊的半輪月兒和稀疏的星兒,心想:“難道我真的可以離開這里了嗎?為什么還有不舍呢? 我不是早就希望可以自由了嗎?”突然間我想到這三年還有一個地方沒去過~~~頂樓。我很快就爬到了那個“無人區”。透過薄薄的玻璃,遠處的樓宇發出的燈光組合成了一幅比梵高畫得還抽象的現實圖景。整座小城在夜幕下顯出其獨有的魅力,令人充滿遐想。我抑制不住自己的眼淚,開始流了,莫名其妙的。“我將要離開這個埋葬了我的黃金時代的地方了,我已經將我的青春完全埋葬進一幅幅窗景背面了。” 回到此刻,時間還是無可奈何的繼續流淌開了。身在異鄉的我,看到窗外風景依舊。 春日風景 文/張照準(臨商銀行) 風吹來一陣花香,路邊的小草帶著一身露珠,農人在田里開始了一年的耕種。大地飄來陣陣泥土的芬芳。無需聽鳥兒的歌唱,無需聞花兒的芳香,我便知道已走進了春天。 天空飄來了綿綿細雨,春雨貴如油,它濡濕了一切,滋潤了萬物,也潤濕了我枯燥一冬的那顆心。它滴在花瓣上,花瓣上便滾下一滴滴香淚。 在這雨夜里,我披衣而坐,滴答的雨聲和著春風,思緒在筆下流淌,啊,雨夜在我青春的草地上,留下無盡的夢和一絲未冕的情緒。 鳥兒飛來,風吹來,雨也飄飄,花兒綻放在枝頭,綠葉更加鮮綠,小草也伸了一下腰,它感到無比輕快。 春雨灑下,小草,繁花都走入畫境,萬物復蘇,一副多美的畫卷,我只有一個心愿,我要做那執筆的人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關于理想,算是一個老話題。小學三年級,老師就在一個個問我們的理想。我說,要當一名光榮的解放軍,因為當時感覺軍人一身戎裝,英氣逼人,而且那時《血染的風采》、《十五的月亮》幾乎是天天流過耳邊,人人都有保家衛國,建功立業的血肉情懷。這么一說,搞得我那一年常常夜里有夢,夢中的自己騎著高頭大馬,腰別手槍,最大的時候還當上了營長,我一個同學,他叔叔已是連長,當時在村子里已是夠厲害了。 我的好多小同學志向更為遠大,想當科學家的挺多,至于科學家具體干些什么,估計也沒有幾個人說得明白,反正是很高尚、很文化的工作。也有一個李姓的同學想當飛行員,大家都沒有坐過飛機,只是聽有個親叔在機場搞后勤的另一位同學說過,飛行員每一餐都有雞蛋隨便吃,估計李同學是想吃雞蛋想得發瘋了,以至后來他聽說,如果身上有那么一個很小很小的疤痕都當不了飛行員時,他有一段時間都神情茫然至極,因為他的手臂有那么一丁點傷疤。有傷疤就不能駕機飛翔在祖國的藍天了嗎?這個問題我至今也沒有答案。 到了小學畢業前,老師又讓我們暢談理想。我突然想著自己應該當一名作家了,那時,我的作文常常被老師當成了范文,縣里的一家小報還刊登過我寫的小文章,這對于一個鄉村學校已屬少有,老師都說我是作家的料,這多多少少讓我躊躇滿志。 有一位曾想當工程師的陳同學此時已想著長大要當老板了。只因班上另一名同學家里開雜貨店,雖然店不大,但卻是顯得挺富足,他常常帶點好吃東西與大家分享,一副老板模樣,這讓陳同學對當老板充滿神往。陳同學的理想,自然引發哄堂大笑。現在看來,似乎陳同學是說了大實話,還頗有遠見的,現在我們的周圍,想成功,想當大老板的人大有人在。 上了中學,直至后來讀了大學,發現老師已很少讓我們直接在文字上寫下自己的理想,或許老師也是這樣過來的,知道空談無益。倒是班主任和負責德育教育的老師常說,希望你們做個有理想有追求的人。 大學畢業了,家里人與理想有關的想法也挺多的。父親說,要找一份理想的工作,有份理想的報酬。母親說,要找一名理想點的媳婦。理想又換了樣式,但總在常隨常伴。 什么是理想呢?為了寫這篇文章,我還真的認真閱讀了“百度”的解釋。里面寫著:理想,是對未來事物的美好想象和希望,也比喻對某事物臻于最完善境界的觀念,是人們在實踐過程中形成的、有實現可能性的、對未來社會和自身發展的向往與追求,是人們的世界觀、人生觀和在奮斗目標上的集中體現。這樣看來,對未來更高的物質和精神的生活目標追求,也當為人生樸素的理想。理想化為現實,固然不易,但對現狀永不滿足、對未來不懈追求,讓生活充滿動力和源泉,皆屬踐行理想的行動了,應給予點贊。 都說理想很豐滿,現實很骨感。離開始談理想的時候已過了30多年,我終沒有當成解放軍,沒有當成作家,更沒有當成官員。守著一份平凡的工作,卻也沒有影響我們對美好生活的追求。想想也是,干一份平凡的工作,這似乎不是當初志向所在,但如能干一行愛一行想著做好一行,何曾又不是與理想的光芒一道前行呢? >>>更多美文:生活感悟

八周年紀念日朋友圈文案 1、八年了,從風風雨雨到風調雨順,從坎坎坷坷到大路平坦,我們真的是一步一個腳印,也一樣走出了我們自己的那份苦辣甜酸。 2、八年的苦中有甜,八年的辣中有酸,八年的時間足以長成一棵大樹,蔭澤一片。 3、不經意間,我們一起度過了八年的婚姻生活。八年前的今天,你披上嫁衣,為人妻;婚后一年多,為人母。一晃八年過去了,我們的兒子已經七周歲,真的讓人不敢相信啊,就這樣一起牽手走過了八年的時光,忙忙碌碌中,我們從年輕跨入不惑。想想人的一生能有幾個八年啊,慢慢的才發現我們正在一起慢慢變老……但是我希望我們能一起老下去。 4、八年里,我們經歷過喜悅,感受過痛苦,該珍惜的永遠珍惜,該忘記的永遠忘記。兩個人的生活,就是這樣子吧。這是天做地造的婚姻,我在心底默默祈禱下一個美滿幸福的八年。 5、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,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。家是兩個人相互支撐,用心經營的,有家,有親人,有溫馨,有親情才有家的意義,和親愛的人在一起才是幸福的。 6、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,都有你與我的故事,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。我想你給我一個放“心”的地方。 7、有人說,婚姻是愛情的墳墓,埋葬了激情;有人是婚姻是座圍城,城里城外的人都在徘徊。但,真正美好的更像是戀愛的保鮮劑,是愛情的保險。只有愛情才能使婚姻神圣,只有使愛情神圣的婚姻才是真正的婚姻。 8、我不祈求大富大貴,不奢望擁有別墅豪車,一家人平安健康快樂就是我最大的幸福!今天,是我們的結婚八周年紀念日。雖然現在的節日很多可我覺得今天的日子才是真正屬于我們的節日,因為這一天是我們兩人共同牽手的日子。幸福走過八年,今后我們還要一起走到銀婚,金婚,還有鉆石婚。 紀念日的朋友圈文案 1、喜歡手被你握在掌心的那種感覺。想和你深愛到老,牽手一生。原諒我曾經的任性和刁蠻。愛你。 2、相親相愛幸福永,同德同心幸福長。愿你倆情比山更高,比海更深! 3、愿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,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,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! 4、相戀100天了,因為有你,才綻放更好的我自己,謝謝你親愛的,這100天里有酸甜苦辣,但唯一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愛。 5、今天10月10日,十全十美,這么美好的日子,平淡的過去了,可今天是第17個結婚紀念日啊。 6、相戀100天,雖然時間不長,但是你以深深的走進我的心里,希望我們能一直開心的走下去。 7、我愛你就象你愛我一樣,我心中的你就象你心中的我一樣,我愛你的方式就象你愛我的一樣。 8、投入需要勇氣,可一旦投入很難回頭。好好工作,好好想我,不要沒有信息,不要沒有思念。 9、相戀100天,不短不長的時間,不知以后的以后,你是否依舊如此愛我。 10、愛與忍耐力的真正考驗之一:在床上把我的冷腳放在你懷里裹熱。 11、對于你來說,我是當之無愧的勞模,因為我為你做得最多,為你想得最多,愛你也是最多,但不求回報,為你,無怨無悔。 12、好想做你的手機,揣在你懷里,捧在你手里,看在你眼里,記在你心里! 13、我只在乎你,就像小鳥需要翅膀,魚兒離不開水,不得春風花不開。珍惜與你走過的每一天,在乎和你共度的每一年。 14、愿你們的家庭,成為教會復興的一大力量;也成為社會、國家的一大貢獻! 15、他是詞,你是譜,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。天作之合,鸞鳳和鳴!希望你們可以繼續恩愛一輩子! 16、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,愿神引導你們的婚姻,如河水流歸大海,成為一體,不再是二,并且奔騰不已,生生不息! 17、伸出愛的手,接往盈盈的祝福,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,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。祝新婚愉快。賀你并帶上我深深的祝福。 18、你相信緣份嗎?那是一種神秘又美麗的牽系。至于我們之間,我只想告訴你,我很珍惜。 19、下周四,我的生日,也是我們相戀100天紀念日,也許他不會記得,但是我會珍惜! 20、愿你們一生聽從圣經,孝敬上輩,友愛鄰舍;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,將來大得賞賜! 21、長相思,曉月寒,晚風寒,情人佳節獨往還,顧影自凄然。見亦難,思亦難,長夜漫漫抱恨眠,問伊憐不憐。 22、主作之合永恒情,情投意合愛不息;愿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,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! 23、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做,有太多的話對你說,我要為你造一個溫暖的窩,風風雨雨一起渡過,今生無悔。 24、在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里,我雖無鮮花與美酒獻禮,但心中有歌,祝我們的紀念日快樂。 25、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,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,相約永久!恭賀新婚之禧! 26、相戀100天。平凡溫馨,跟你在一起很快樂,相信我們會越來越好,共同度過更多個100天愛你。 27、我愛你從見到你的上個世紀,我愛你直到我離去的那個世紀,我不會說永遠,但愛你的期限總是比永遠多一天! 28、洋溢在喜悅的天堂,披著閃閃月光,堪嘆:只羨鴛鴦不羨仙。 29、我無法保證、無法向你承諾什么,但我會做到:如果有一天你有饑餓的感覺,那時你定會看到,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。 30、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,讓往后的每個日子,都像今日這般輝煌欣忭! 關于紀念日的朋友圈文案 1、愿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,愿你們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,永浴于無窮的快樂年華。謹祝新婚快樂! 2、買一些小小的紅色心形不干膠,并把其中一張貼在你手表上,這會使你每次看表時想起你的愛人。那就意味著你一天會做幾千次這樣的動作。 3、愿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,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,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。敬祝百年好合,永結同心。 4、愿你們的愛情生活,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;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,作基督馨香的見證,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! 5、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,14年了,彈指一揮間啊!值得慶祝的日子,我們一家三口幸福美滿的吃了一頓大餐。珍惜現在的生活吧,知足常樂!我也是快樂的! 6、最溫馨浪漫的結婚祝福語:傳說前世500次回眸才換回今日的擦肩而過,而今日修得渡同船,那是怎樣的羈絆與牽掛,祝你們永遠幸福! 7、你們相遇,不是偶然,是注定有緣;你們相戀,不是巧合,是注定有愛。風風雨雨永不悔,驚濤駭浪不可怕,地久天長在等待。戀愛一百天。 8、花自飄零水自流。一種相思,兩處閑愁。此情無計可消除,才下眉頭,卻上心頭。親愛的,你在忙什么?你的寶貝想你啦! 9、我真的很希望能再和你一起,我不知道能一起走多遠,但我知道最后的結局是我一直愛你直到我的生命結束,無論我們是否還在一起。 10、空白的日子有你來填滿,無論平靜還是燦爛,我都喜歡;人生的旅途有你來做伴,不管坎坷抑或平坦,我都情愿。 11、新春到來喜事多,合家團圓幸福多;心情愉快朋友多,身體健康快樂多;一切順利福氣多,新年吉祥生意多;祝您好事多!多!多! 12、用一縷清風、二滴夏雨、三片秋葉、四兩白雪做成五顏六色的禮盒,系著七彩絲帶,乘著八面來風,用九重意境、十分真誠裝進三百六十五個祝福,祝你們結婚周年快樂。 13、從相識到相戀,整整100天了,回想起這段時間的點點滴滴,滿滿的都是幸福,謝謝你的及時出現。 14、生活可以是平淡的,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。生活也可以是詩,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。只要我們牽著手,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。 15、愛著你,是一種溫馨的悲哀,是一種浪漫的情懷,是一種柔美的姿態,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! 16、害羞的男孩,別讓我再為你等待,畏畏縮縮,沒有結果,因為我也是一個害羞的女孩!不要告訴我這不值得用生命去守候,不論做什么我一切都為你。 17、聞君臨近佳期,快訊報聲新禧;鮮花無法奉上,美酒待后品嘗;聚會相約下場,祝福就在耳旁;友情時刻不忘,愛情地久天長。 18、愿我的弟兄如同以撒,誠實勇敢、信靠順服,如展翅飛騰的鷹;愿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,溫柔善良、勤勞才德,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! 19、我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,我只有一顆永遠愛你的心。我們相逢不易,你真的愿意讓這段情像風一樣吹過了嗎?愛的愈深心愈痛,離開你是我最痛的選擇。 20、親愛的老婆:你是瘋兒,我是傻,纏纏綿綿帶你繞天涯;浪跡天涯,今天帶你看彩霞;人海茫茫,山長水闊不認家;天地悠悠,有你相守就是家。 21、帥氣的你,美麗的我,藍藍的月亮,傻傻的笑容,喜歡你的好,喜歡你的“壞”,幽幽的湖邊,清清的湖水,我決定愛你到底! 22、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,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!愿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后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。老婆,今天是屬于我們的紀念日,一定要快樂哦! 23、溫馨的問候,盼你能時常想到我,也希望你能知道,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。老婆,結婚紀念日快樂! 24、喜歡看你睡著的樣子,因為那時的你不會有煩惱。喜歡你對我笑的樣子,因為那時你最開心。我只希望你開心。 25、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,那就是:信任、理解、寬容、默契。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,愿我們快樂一輩子,恩愛到永遠。 26、相知是一種宿命,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;相守是一種承諾,人世輪回中,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! 27、春之云裳,花蓉綻放;水之麗影,柳青蕩漾。桃花勝春光,佳人已成雙!祝新郎新娘:相親相愛,新婚愉快! 28、今天是我爸媽結婚紀念日,爸爸又喝的醉醺醺的回來,媽媽一晚上都在等他。恩,就這樣,我不要這樣的愛情。 29、愿你們二人和睦同居,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,流到全身;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;彼此相愛、相顧,互相體諒、理解,共同努力、向前,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! 30、喜歡手被你握在掌心的那種感覺。想和你深愛到老,牽手一生。原諒我曾經的任性和刁蠻。愛你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
【台中景點地圖】
【台中親子館半日遊】 【台中逢甲半日遊景點】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【台中逢甲半日遊推薦】 【台中景點哪好玩】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,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【台中西屯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【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2】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

arrow
arrow

    39bgrpp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